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在建楼盘起火 一群人顶着火星推起轿车猛跑/图

2012-06-29 06:45:0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一在建楼盘起火,周围市民冒险推走火场中的轿车

【新闻摘要】

事发地点位于郑州市农业路与天明路交叉口西南角的怡丰新都汇小区。现场,不少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先是一股小火从广告牌上宣传画的北侧开始燃烧,随即迅速蔓延开,由于火势猛烈,很快又将背后楼体外的防护网和一些建筑材料等杂物引燃,整个工地陷入一片火海。“天明路附近有不少夜市饭店,着火时广告牌底下停了十多辆轿车,伴随着广告画燃烧殆尽,不少火花从上而落,司机们见状都冒着危险冲过去开车,瞬间车就跑完了。”目击者赵先生说。

记者 王玮皓 文图

本报讯 昨日凌晨1时许,一在建楼盘的大型户外广告牌突失大火,并将楼房的防护网引燃。消防部门历时3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事故中有3辆轿车受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作者:记者 王玮皓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