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女航天员刘洋今日升空 父亲寄语“平安就好”(图)

2012-06-16 08:54:3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下午2点半,得知刘洋当选为航天员,我们马上联系到刘洋的三舅牛振西。

“来吧,来吧,我们都在这儿看电视呢,看着电视等刘洋出来。”电话中牛振西既高兴又激动,不时传来喜悦的笑声。3点多,我们来到了北环刘洋父母的家中。

在小区内,“刘洋好样的,家乡人民向你致敬”的横幅显眼地挂在大门口。此时屋内外已经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包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屋内刘洋的父母及亲戚们静坐在客厅沙发上观看着电视。

空调带来的清凉没有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记者们不断抛向他们的问题常如泥牛入海。父亲刘士林和母亲牛喜云并排坐在沙发上,身板挺得很直,眼睛不离电视屏幕。

电视中每当提及刘洋的名字,母亲的眉头都会紧皱一下,看得出来她的些许担忧。而坐在旁边的父亲表情就相当的凝重,话语并不多,时不时用手拍拍旁边的刘妈妈。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