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浙江舟山否认审计局招聘内定 称系信息发布出错

2012-06-14 20:20: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浙江)舟山审计局回应“萝卜招聘”事件

  称网站信息发布出错

  “没有内定之说,完全是因为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招聘公告时发生了错误。”14日,舟山市审计局回应网民所质疑的其“萝卜招聘”事件。

  12日,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了一则舟山审计局招聘公告,公告称,舟山审计局增加招聘3名审计职位,要求应聘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财会及相关专业毕业,同时还规定应聘者需为1977年6月7日出生。“舟山审计局招聘竟然规定了应聘者的生日,是不是萝卜招聘?”招聘公告一出,便有网民发现了这个问题,怀疑是又一起内定招聘。

  舟山市审计局工作人员14日向记者表明,这次招聘一切按照程序,没有内定之说,年龄要求为1977年6月7日以后出生,是浙江人事网在发布信息时发生了错误。“按照规定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首个招聘公告是在6月7日发布的,因此年龄要求为1977年6月7日以后出生。”这位工作人员说。

  14日,记者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网站时,发现这则招聘在年龄要求上已经更改为“1977年6月7日以后出生”,并刊登了一份更改通知。通知解释说,是工作人员的疏忽,在制作这份招聘信息的制作表格时,招聘人员年龄要求一栏误写为“1977年6月7日出生”,遗漏“以后”二字。同时,对考生表示了歉意。

  对此,有网民表示,在“萝卜招聘”频频爆出触动公众敏感神经的情形下,人事网站不应该发生如此低级错误,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也期望单位机构能够真正杜绝内定招聘情况发生,做到一视同仁,公平、公开。(记者 周竟)

[作者:张志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