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安徽合肥面向社会选拔94名县处级和科级干部

2012-06-14 17:15: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记者从14日举行的合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合肥市今年将采用市县联动的方式,面向社会竞争性选拔94名县处级和科级领导干部。

  据合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学明介绍,此次竞争性选拔的职位中,有6个市直单位副县级领导职位面向全国符合条件的机关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1个市属事业单位正职领导职位面向安徽省公开选调,4个县(市、区)副县级领导职位面向安徽省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管理人员,83个县(市、区)科级领导职位面向合肥市的机关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公开选拔事项详细内容公告将会于本周在合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合肥市委组织部网站、《安徽日报》等媒体上公布,公布公开选拔的职位、报名条件和方式方法等信息。

  合肥市公务员局副局长方亮说,此次面向社会竞争性选拔职位分别面向全国、全省、全市,打破了公务员单位原有的壁垒,能够更加合理的优化资源配置,拓宽用人视野,选拔优秀人才,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公信度,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本次选拔工作全过程都将置于社会公众和舆论监督之下,充分落实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记者程士华 徐海涛)

[作者:张志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