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西大学代表团访越南华文报纸《西贡解放日报》

2012-06-14 17:3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国广西大学代表团一行5人于6月14日访问越南华文报纸《西贡解放日报》,该报顾问、原总编辑阮中部(右三)会见代表团一行。 杨迪生 摄

  中新网胡志明市6月14日电(杨迪生)中国广西大学代表团一行5人6月14日访问了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华文报纸《西贡解放日报》,该报顾问、原总编辑阮中部会见代表团一行。

  广西大学代表团由广西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黄里云、广西大学商学院院长林西平、 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祝远德、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东南亚语系主任陈碧兰、 广西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教学中心主任孙瑞组成。

  据广西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黄里云介绍,广西大学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800多名,其中越南留学生有471名。随着中国与越南经济、文化的交往日益密切,该校希望通过此行与越南各院校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并欢迎更多的越南留学生到该校学习,为促进越中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阮中部表示,该报将协助广西大学进行宣传,让更多华人子弟到广西大学留学;同时,也希望广西大学在记者、编辑培训工作方面予以《西贡解放日报》帮助。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