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误坠轻轨被轧身亡 运营方救治不力遭质疑

2012-06-14 16:17:00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昨晚9时45分,在汉口轻轨循礼门站,一名52岁的男性乘客在等待列车进站时,不慎坠下车道,随后被车轧伤双腿。焦急万分的伤者家属意外得知轻轨方面未让120急救人员上站台救人。当晚10时22分,受伤男子被送到医院。24分钟后,医院宣告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初步认为死因是失血过多。

  据死者妻子程女士介绍,当时他们在站台上等车,大约等了10分钟后,她丈夫付先生感觉有点累,蹲下了身子。约莫5分钟后,看到车子要进站了,付先生站起身来,可不知什么原因,整个身子掉下了站台。进站的列车采取了制动措施,仍撞上了付先生。受伤后的付先生一直在呼唤妻子:“老婆,救命……”

  距事发不到10分钟,120急救车赶到循礼门轻轨站。一直在焦急等待的程女士却得知,轻轨方面不让120急救人员上站台救人。

  120急救车终于等到轻轨方面抬出伤者后,迅速送到协和医院,此时已是当晚10时22分。当晚10时46分,医院方面表示,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原因初步认为是失血过多。

  死者家属程女士认为轻轨方面阻拦120急救人员贻误了抢救时间。记者听到地铁集团负责营运的肖胜亮答复说,“当时我们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救援的。救援视频会择时向媒体提供。” (楚天金报讯 见习记者 赵贝 实习生 吴寒)

[作者:肖媛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