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京一幼儿园电视爆炸起火 40多名儿童被疏散

2012-06-14 16:20:00 来源: 金陵晚报 
字号  

  昨天(13日)下午4点半左右,(南京)下关艺星幼儿园3楼的一处房间内突然冒出滚滚浓烟。

  “当时就看到幼儿园三楼的房间里冒出了滚滚的浓烟,我心想不好,立刻冲进幼儿园。”住在幼儿园旁的杨先生,第一个发现了火情,为了避免还在园中的儿童受到伤害,杨先生带头救火。当时,幼儿园的师生都在一楼和二楼上课,三楼并没有人,所以,当杨先生冲上楼之后,他们才意识到,三楼已经起火了!杨先生立刻拿起灭火器进行灭火,幼儿园的老师则赶紧将儿童疏散到外面的广场上。

  “由于灭火器有问题,压力不够,所以我只能近距离进行灭火,吸入了不少有毒气体。”就在杨先生拼命灭火的时候,附近在做装潢的4名工人也拿起灭火器加入灭火。很快,火情就被扑灭了。

  据了解,起火原因为活动室里一台电视机突然爆炸起火。现场看到,整个房间已经一片漆黑,由于被烧的都是木制家具和塑料品,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刺激难闻的气体。

  随后,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员在排查完隐患之后离开。由于灭火和疏散及时,此次火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王芃

[作者:曹昆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