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严查9类车交通违法 一天拘留25人

2012-06-14 17:18:02 来源: 东方今报
字号  

    昨天,郑州交巡警支队严查9类车交通违法,一天拘留25人。(记者李玮 通讯员邢红军)

  机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电瓶观光车、低速货车、三轮汽车、畜力车、摩托车、黄标车、自行车(含电动自行车)等9类车交通违法行为主要有闯红灯、闯禁行、逆行、违法掉头、违法变道等。以上9类车辆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扰乱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市民发现哪个区域或地段这9类车交通违法情况严重,可以拨打郑州市交巡警支队支队长热线0371—66515555进行举报。

  在昨天的统一行动中,郑州交巡警支队共查处机动三轮车233辆、老年代步车26辆、电瓶观光车12辆、低速货车28辆、三轮汽车25辆、畜力车2辆,行政拘留25人。

[作者:李玮 通讯员邢红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