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强烈谴责伊拉克连环爆炸 称其系“懦夫行为”

2012-06-14 15: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2012年6月13日,伊拉克多地发生连环爆炸,造成数百人伤亡。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13日发表讲话,对当日在伊拉克发生的造成数百人伤亡的爆炸袭击表示谴责。但他坚称,近年来伊拉克恐怖分子的实力已大大削弱。

  卡尼表示,“我们对近来发生在伊拉克的爆炸袭击表示强烈谴责。我们认为针对无辜平民和安保部队发动爆炸袭击是一种‘懦夫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

  他还说,我们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支持伊拉克政府将凶手绳之以法。

  他强调,虽然恐怖分子仍不时在伊拉克制造暴力袭击,但是美国相信“他们的实力近年来已经大大削弱”。

  13日,伊拉克多地发生连环爆炸袭击,造成约80人死亡,300人受伤。这是自2011年8月以来伊拉克发生的最严重的爆炸袭击事件。此次连环爆炸是针对伊拉克什叶派教徒的袭击事件。

[作者:孔庆玲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