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端午假期火车增加运力 各大火车站24小时售票

2012-06-14 15:29:00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301.2万人。预计高峰日出现在6月22日,旅客发送量达到85万人。

  端午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增加开行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哈尔滨、北京至银川、北京西至郑州等方向的长途临客列车;增开北京至北戴河、张家口南、唐山北、沧州,北京西至邯郸、石家庄、清河城及天津至蓟县、邯郸等方向短途临客列车。小长假期间,京沪高铁开行78对;京津城际列车安排开行90对;S2线列车开行12对。预计小长假期间日均增加运能3.8万。另外,为方便旅客购票,除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外,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等客流集中的车站将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

  今年端午期间,北京各站继续实行实名验证验票进站乘车,旅客进站时,普通旅客经验票验证后,符合“票、证、人”一致的条件,方可进站候车、到点上车。若证件丢失的旅客需要到铁路公安制证口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后,再验票进站乘车。 (记者轩燕龙)

[作者:李金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