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农行放贷1000亿支持三峡后续工程重庆库区建设

2012-06-14 14:51:00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今日,中国农业银行和重庆市政府在渝签署了《共同推进重庆市三峡后续工作规划项目实施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三峡库区后续项目建设。据悉,未来5年,农业银行将向三峡后续工程重庆库区提供总额10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

  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超良,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农业银行副行长郭浩达、重庆市副市长凌月明分别代表协议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农业银行将放贷1000亿元用于支持库区现代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等重点领域建设。另外,农业银行还将对三峡库区出台专门的区域信贷政策,在授权管理、资源配置、流程设计、准入管理、服务定价等方面提供最大优惠。同时,将利用自身网络、产品、技术、人才等诸多优势,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供更加优质、快捷、安全的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

  目前,农业银行已对接50个三峡后扶建设项目,预计投放贷款108亿元。王嫚

[作者:曹文萱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