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飚车"袭胸"引报复 23学生看电影遭20人持钢管袭击/图

2012-06-13 09:43:49 来源: 新快报
字号  

  报复:23名学生看电影被殴打

  大多数的葛陈村学生均在濠江区第二中学就读。发生冲突后,该中学初一、初二学生按照学校的通知照常前往濠江区濠城影院看科教片。初二学生陈锦程来自葛陈村,他告诉记者,当天早上他和5名同学一同去电影院,在通过电影院大门的时候,忽然一名手持钢管的男子问他是否为葛陈村人。看对方来者不善,“心里很害怕,没有说自己是葛陈村人,只是说我是濠江二中的”。不料,10多名男子从陈锦程后面包抄上来,不由分说对其进行殴打,整个过程持续续了10多分钟,“没多久就晕倒在地,醒来时已在华侨医院。”

  “他们打人时钢管和伸缩棍都包了一层布,打起人来不会流血,但受的内伤会很严重。”一目击者称,学生家长闻讯之后也赶到电影院接小孩。没想到,暴力持续到上午10时。

  初二男生陈泽恒一早进入电影院看电影,对外面发生的情况一无所知,10时许电影结束走出外面,其母亲许贤英已骑车赶到现场,并将孩子及数名同学护送至一辆三轮摩托车上,离开电影院,“我骑着自行车在三轮车后面跟着,忽然一名男子手持钢水管跑步追上了我孩子乘坐的三轮车,对着上面的两名孩子猛打两棍。”许贤英说,她孩子头部被击中,另一名学生手臂受伤,幸亏无生命危险。据村民统计,一共有23名学生被打,不少学生入院治疗。

  警方进展

  七名涉案者被刑事拘留

  事发后,当地警方出动警力护送学生回家,但是此事引起了村民的极大愤慨。“那天,他们离开村委会的时候说会报复村庄,我们以为这个事情已经告一段落,对方只是说说,没想到我们的小孩第二天就被打。”陈夫滨说,从当地街道获悉的消息显示,在学生遭殴打事件发生后,数名行凶殴打学生的人被警方抓获,其中一人承认指使他们殴打学生的人是陈恰铭的亲戚。

  据介绍,李老四为达濠区富豪李科生的第四个儿子,而李科生是汕头市第一个私人企业——民生塑胶总公司的创办人,曾当选全国劳模。

  据当地警方介绍,公安机关已对上述两宗案件立案侦查,并对7名涉案人员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抓紧侦查中。警方说网上“汕头富二代飞车抢劫强奸少女,家人雇凶打死打伤学生”的信息与事实不符,纯属谣言,请网民及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公安机关将对发布虚假信息造成后果的人员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