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欧洲杯期间北京交警后半夜将查酒驾

2012-06-13 08:41:00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昨晚,交管部门在全市展开大夜查,严查酒后驾车与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表示,欧洲杯举行期间,每天后半夜都将进行大夜查。

  昨晚8时许,记者在东城区簋街一路口看到,几名东城交通支队的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逐一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交警介绍,欧洲杯开赛以来,交管部门加大了对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的查酒力度,在酒吧、露天烧烤、居民小区周边道路,加大了警力投入。

  目前欧洲杯激战正酣,每天的2场比赛分别于深夜12时左右和凌晨2时多进行。许多球迷后半夜到酒吧、餐馆一起熬夜观球,很多人边看球边喝酒助兴,很容易引发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为此,交管部门将增加后半夜执法小分队的值守警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 侯莎莎)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