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一汽-大众建自主研发设施 国内规模最大试验场

2012-06-12 11:10:00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一汽-大众投资建设的国内规模最大的整车试验场6月7日正式奠基。试验场将建有高速试验跑道、综合性能试验路、耐久交变试验路等试验跑道及辅助设施,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综合性试验场。

  大众中国副总裁狄凯思表示,一汽-大众整车试验场吸取德国大众多年的成功经验,100%达到埃拉试验场的标准。建成后,它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具有国际水平的综合性试验场并具备全系列道路试验能力。

  作为一汽-大众自主研发体系能力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一汽-大众整车试验场建设于距长春市约70公里的农安县,占地面积14平方公里,建筑面积为1.6万平方米、各类试车道路总面积将达到67万平方米,预计2014年全面投入使用。试验场建有包括高速试验跑道、综合性能试验路、耐久交变试验路等试验跑道及完善的配套试验辅助设施,能够全面满足汽车产品质量鉴定试验、汽车新产品开发以及汽车标准法规的研究和验证等需求,为产品的自主研发提供重要的数据库支持,建成后的一汽-大众试验场具备全系列道路试验能力,可完成一汽-大众目前所有车型的开发试验。

  据技术专家介绍,一汽-大众整车试验场项目将引进目前国内尚不具备的综合性试验道路以及德国大众整车开发试验标准流程体系的核心技术。

[作者:吕思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