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人防工程纳凉点部分设施不到位 回应:高温太突然/图

2012-06-13 06:35:4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声音

纳凉点承诺落实不到位

“与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不强有关”

说好的承诺,没有及时、完全兑现,郑州市轻工业学院休闲社会学博士李资成认为,这与相关部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强有关。

“责任不到位,监督不到位,服务意识还不强。”李资成说,城市里开放人防工程作为纳凉点,对于老百姓来讲,是很贴心的一件事,需要相关部门认真完成,真正让大家有一个“天然的凉快去处”。

此外,有专家表示,郑州市人防部门在标示不明显、设施不完善、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下,仓促公布纳凉点,对政府和市民不负责任。

“不能光想着要面子,这么民生的事情,大家都挺关注,希望纳凉点的设施能早点完善,别让大家觉得政府部门在敷衍和搪塞。”郑州市民于先生说。

对于纳凉点的进展,商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作者:记者 李江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