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醉驾冲进夜市摊 七旬老人被撞身亡右腿被轧断/图

2012-06-12 05:44:0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酒驾司机开车冲进夜市摊,接连撞飞几张桌子,轧了人,撞倒碗口粗的行道树后才停下……

这一切几乎发生在一瞬间。

6月10日深夜,秦岭路与五龙口路交叉口北侧发生一起醉驾肇事案件,醉驾司机一句“不就是赔点钱嘛”招来围观市民的一顿群殴。

周日晚9点10分

秦岭路与五龙口路交叉口北200米路东,红河赢园门口。

小区大门北侧的面馆门口,5张小桌子翻在地上,打碎的盘子、碟子遍地都是。

这个夜市摊的最北侧停着一辆车号为豫A71G10的瑞风商务车,头朝北占据着人行道与自行车道,车下,一株碗口粗的法桐被连根拔起。

一辆灰色电动车倒在瑞风车后,多处碎裂。瑞风车上,开车的男子身体摇晃着不下车。

先期赶到的急救车,已经把被撞伤的几名食客送往医院。

“车下有人,都十几分钟了,听不到他的动静。”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朝车下喊,“老白,老白,咋样啊?”没有回音。

旁边吃夜市的人聚拢过来,一二十个人一起抬起车头,两名男子弯腰将轧在车下的人拉了出来。

被轧者是位男性,看不清年龄,好心人将他的腿并在一起时,发现右腿断了一截,明显被轧断。

120立即对这名男子展开救治。

帮助抬车的白先生等人又坐回去继续吃饭。

[作者: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