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商务部长被怀疑交通肇事逃逸

2012-06-11 23:09: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美国商务部11日说,商务部长约翰·布赖森周末在加利福尼亚州卷入车祸,警方发现他在车中不省人事。经过治疗,目前布赖森已返回华盛顿。当地警方怀疑布赖森交通肇事逃逸。

  商务部的消息说,车祸后,布赖森被发现不省人事,而且有轻伤。他被送医治疗后已出院返回华盛顿。眼下商务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与圣加布里埃尔警察局11日发布的联合声明,布赖森9日下午在加州南部卷入两起车祸。他驾驶的汽车先是在圣加布里埃尔市与一辆停在路边等待火车通过的汽车追尾。他与这辆车上的人对话后驾车离去,离去时再次撞上这辆车。这辆车随后尾随布赖森,车上乘员同时打电话报警。

  布赖森随后驾车进入附近罗斯米德市,在那里撞上另一辆车。赶来的警方人员发现,布赖森独自一人在车中,不省人事,身负轻伤。急救人员对他实施急救后将他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除了布赖森,他撞上的第一辆车中有两名男性说有疼痛感,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撞上的另一辆车上有一名乘员报告说有疼痛感,但表示不需要治疗。

  眼下当地警方已扣留了布赖森的汽车,并怀疑布赖森交通肇事逃逸,但眼下尚未对他提出正式起诉。警方认为车祸与酒精或毒品没有关系。目前车祸中所有人都在配合警方调查。(记者王丰丰 孙浩)

[作者:吉翔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