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3岁女童被弃公交车上 口中不停叫“妈妈”/图

2012-06-11 06:04:56 来源:
字号  

女孩:3岁左右,随身的手提袋中装着几件漂亮的小衣服和一些水果、面包等食

【新闻摘要】

昨天下午3时10分许,郑州公交三公司的一辆38路快线公交车快到达火车站终点站时,有乘客向公交车车长反映,有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孤身留在公交车上。车长仇女士马上向其他乘客询问,可得到的消息是带小女孩上车的那个女子早就已经下车了。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十八里河镇柴郭公交场站见到了这个可怜又可爱的小女孩,她正坐在公交场站办公室里的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播放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小女孩穿着整齐,但身上脏兮兮的。她身旁放着一个手提袋。手提袋中装着几件漂亮的小衣服和一些水果、面包等食物。在记者和小女孩说话时,她口中不停地喊着:“妈妈、妈妈。”

记者 宁田甜 实习生 李帅 文 记者 晋远 图

一个3岁的小女孩孤零零地坐在公交车上,紧紧地抱着一个手提袋,口中不停地叫着“妈妈”,“妈妈”。而她的妈妈却不知所踪。一位乘客说,“带孩子上车的那个女子下车后,曾站在车旁停留很大一会,好久才离去,心里肯定也是不舍得”。昨日,郑州一公交车长将孩子先带回了公司,希望孩子妈妈尽早出现接孩子“回家”。

[作者:记者 宁田甜 实习生 李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