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8岁男孩跌入普罗旺世喷泉池中身亡 家人怀疑水有电

2012-06-08 05:54:0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事发现场的喷泉池,圆圈处为事发地点。

 
人们聚集在事发的喷泉附近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读者来电

周女士:一名小男孩在国基路索凌路口普罗旺世景观喷泉玩耍时,跌入水池,再也没有醒过来。

孩子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不玩啦”

事发昨日下午5点40分左右。浩浩当时在喷泉顶玩耍,旁边还有好些小朋友,有些小朋友将课本铺在喷泉边沿写作业。

一名小朋友回忆了事发经过:当时浩浩在喷泉边沿走,玩得很高兴,不知什么原因,他说了一句“我不玩啦”,说着说着就“滑了下去”。

看到有孩子掉到喷泉池里,孩子们叫了起来,热心市民赶过来将浩浩抱了起来。

路人赶紧拨打120和110。120赶到现场后,浩浩已经一动不动了,急救医生抢救了半个小时,仍回天无力。

晚上7点左右,浩浩父母抱着孩子的尸体坐在普罗旺世景观喷泉前。

浩浩张着嘴,望着天,约1.3米高,身上没有明显血迹,像睡着了似的。

目击者周女士介绍,浩浩是驻马店人,在西史赵小学读二年级,父母都在郑州打工。

浩浩姑姑告诉我,中午放学回家孩子还跟家人有说有笑的,没想到下午放学出现这事。

[作者:冉小平/文 周甬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