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敦睦路服装城内一男子因调换衣服被拒刀捅老板

2012-06-05 06:51:3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目击者称

“行凶者下手狠,当时谁靠近他他就刺谁”

昨日中午,张某夫妇被送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室,随即被送入手术室抢救。

张某的小儿子张鹏飞守候在手术室门外,低着头不停地抹眼泪。正在外地的大儿子也于昨日下午赶了回来。

昨日下午,记者从伤者家属处获悉,下午5时50分许,张某抢救结束,6时许,贾某也抢救结束,但二人都仍处于危险期。二人术后被直接转入重症监护室。

张某的小儿子张鹏飞告诉记者,母亲已醒来,还能艰难说话,但因肺部和胃部都被贯穿,情况十分危险。全身多处受伤的父亲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

昨日傍晚,郑州市公安局一马路派出所民警透露,伤人男子是湖北人,双方因买卖而产生纠纷。男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具体案情,民警正在调查,最快会于今天调查清楚。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