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昌校园持刀伤人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为90后男子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8 22: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新网南昌2月8日电 (记者 刘占昆)2月7日清晨,江西南昌市第一中学发生一起血案,学校教学楼中两名学生被一名闯入的持刀男子刺伤。经过南昌警方的连夜排查,这起校园持刀伤人案2月8日成功告破,该犯罪嫌疑人为一名90后男子。

  据江西省委宣传部通报称,2月7日清晨6时48分,南昌市第一中学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一名男子进入南昌一中教学楼,短暂停留后,将初一(4)班女生郑某砍伤后逃跑,逃跑途中又将学生李某刺伤。

  案件发生后,南昌市委、市政府主要官员高度重视,指示南昌市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迅速缉拿犯罪嫌疑人,以确保社会稳定。为此,南昌警方全警动员,组织精干力量,昼夜开展工作。2月8日上午,经参战民警认真细致的排查,将犯罪嫌疑人刘紫琦抓获。

  根据最新通报情况,记者了解到,该犯罪嫌疑人刘紫琦,男,1991年2月4日生,江西省安福县人,其对2月7日在南昌一中持刀伤人案件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紫琦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 作者: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