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债主要债不成持刀伤人 潜逃两个多月后被抓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2 12:21:00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一名债主要债不成竟然持刀伤人。民警连续蹲守2个多月,把他抓捕到案。

  据了解,现年30岁的黄某系汉川籍无业人员,租住在吴家山农场,当地的花某欠他一笔钱。去年11月29日下午,黄某在长青办事处团结队附近与花某相遇。黄某拦住花某要钱。花某不肯还钱,黄某突然抽出随身携带的一把折叠刀,刺向花某的左胸。花某受伤倒地,黄某见机逃走。此后,黄某多次转移藏匿地点,一直逍遥法外。吴家山派出所组织追逃专班民警追捕黄某,并将他列为网上逃犯通缉。

  去年11月下旬以来,吴家山派出所先后组织追逃专班民警辗转湖北汉川、云梦、安陆等地对黄某进行追捕。今年春节期间,追逃专班民警放弃休息,对黄某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摸排,最终确认黄某藏匿在汉口民生路一带打零工。

  昨日凌晨1时许,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吴家山派出所追逃专班民警出其不意,赶到民生路一处出租屋内,把黄某抓获归案。 (丁其刚 梁爽)

【 作者:姚培硕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