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机场推出2.5折机票 到厦门最低300元

2012-06-02 09:48:43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昨日起,郑州机场不但有新航线开通,还有一些航空公司推出打折机票,最低2.5折,郑州至杭州最低210元,郑州至厦门最低300元。(记者 郭富收)

昨日起,幸福航空公司正式开通合肥-郑州-运城往返独飞航线,执飞机型为MA60,每周6班;从6月10日起,东航也将首次开通郑州-宁波-厦门航班。

南航河南分公司也自5月16日开始,恢复了广州-郑州-包头往返航班;5月17日又增开南京-郑州-呼和浩特航班,往返每天一班。

目前,南航官网推出国内机票全场2.5折秒杀活动,6月2日、6月9日购票,6月27日~7月10日旅行,54个始发城市,241个国内航班,均可购到特价机票。

目前,郑州机场二期工程正在建设,建成后郑州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2900万人次。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