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杭州"卖肾车间"22岁卖肾者微博讲述卖肾经历:别走不归路

2012-05-31 06:20:0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5月30日 04:13

现在我还有联系的两个朋友,都卖了的,一个当时卖了3.8万元,一个卖了2.2万元,一拿到钱全去买名牌。当钱快没了,心里就会开始慌了,在那里面待时间长了人就会懒惰,何况手术后很多事不能做。

5月30日 04:20

当快走上手术台的时候,心里是乱七八糟的。体检一天抽了N多罐血,住的是宾馆,想吃什么都有人给你买。第二天拿体检结果才知道,我是血管变异。有人先把我支到宾馆,说找医生商量看看能做不,然而我等了一天没人再来。最后我用身上唯一的十几块钱打电话催他们,他们过来拿了200块让我回家。连路费都不够怎么回?可是,他们是不会管你的。

5月30日 04:30

当时那感觉要了我的命,卖不掉了,连自己去哪里都不知道了。最后我舅妈帮了我,让我去她那里上班。我后来想,如果当时自己真卖了肾,换来的钱或许早没了。我的那两个朋友现在没有我过得好,他们身上带着伤疤,不能做一点重活,伤口还会时不时痛。男人到了那个地步能干吗啊?

5月30日 05:04

我只想告诉那些想卖肾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走上那条不归路。有经济困难的人很多,如果每次都靠卖器官来度过,这次可以卖肾,那下次呢?为什么要求供体要18到28岁之间,而且身高体重都会要求很多,因为患者都想要好的肾。年轻是我们的本钱,如果你们还执著在那里面,请赶快走出来,也许眼前的路很坎坷,我们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力气今天用完了,睡一觉,明天就恢复了,但我们身上的器官,不会恢复。

[作者:记者 宗雷 李肖肖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