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男子醉酒喝胡辣汤落5万多元的包 食客发现告知服务员/图

2012-05-30 05:15:2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员工说,昨天一早就捡了俩包

方中山胡辣汤店内,员工都在议论这件事,说早上捡到两个包。一个包是一名香港人丢的,不到3分钟折回拿走了;这个包过了4个小时了,也不见失主来找东西。

服务员回忆了事发经过,当时他拿着抹布擦北边一张桌子,一名食客告诉他,吃饭前就看到这个包放在椅子上,一直不见人来取。

服务员问周围的食客,都说不是自己的。服务员把包交给收银员。

服务员和发现包的食客都说:“当时人太多,没在意。”

失主淡定出现在饭店门口,“喝醉了”

将近11点时,兰警官打来电话说,失主刘先生的电话已经找到,通话时他已在其他派出所报了案。

此时,本报记者和同城媒体的几名记者在店门口等候失主,笑谈这人也真是马大哈,包里有5万元现金,都过去四五个小时了也不着急。

“(失主)喝醉了。” 一名站在本报记者左边的高个男子不好意思地捂着嘴突然说了一句。

他站在这里两三分钟了,穿着蓝色短袖,一米七八的个头,30多岁上下,眼睛有些肿。

“你怎么知道的?”记者问。

“那是我的包,你知道包在哪里吗?”他淡定地说。随后,我们找来报警的姚先生。

姚先生说:“兄弟,我等了一上午了。”然后两人开车去了三中队。

民警核实了失主身份后,将包归还。民警问起他怎么丢的包,他只说“喝醉了”,别的不愿多说。

[作者:记者 刘怡辰 冉小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