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人去楼空 负责人称已无能为力

2012-06-05 06:13: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健康路附近的一家澳瑞特健身器材销售处同时标着“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字样。
 
 
昨日下午,丰产路东段一家尚未开业的澳瑞特健身俱乐部的预售处。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开业刚满两个月就关了门,门口还贴了一张“催缴通告”,上千名会员、部分供货商和员工到处找健身俱乐部老板要钱,老板却销声匿迹,传闻已卷款跑路。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澳瑞特天天健身铭功路店负责人郭新辉。

【最新消息】

这家健身俱乐部没营业执照

郭新辉说,健身俱乐部关门源于资金链断裂。

他说,因拖欠物业公司郑州好沃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房租、水电费和物业管理费,俱乐部被后者断水断电,自己和股东又无能力再支付资金,俱乐部现在只能关门。

按照俱乐部清洁工杨先生转述吧台服务员的信息,俱乐部会员有3200多人,缴纳的好几百万元会员费哪去了呢?郭新辉说,具体会员人数他不清楚,但没有3200人,前期统计有2000多人,缴纳的会费有160多万元,全部投入到健身俱乐部场地建设。

郭新辉说,他人还在郑州,一直在想办法筹措资金,或寻找转让方,但目前并无明显进展。自己第一次做健身俱乐部投资,他和几名股东共投入了100多万元,资金这块现在已经无能为力了。

此外,这家健身俱乐部现在还没营业执照。郭新辉说待消防验收合格后才能去工商部门办营业执照。前段时间下有消防整改通知书,还需要复查。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