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山东一家事业单位公司吊销工资照发 吃6年空饷(组图)

2012-05-26 16:12:30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任城区种子公司门口(记者 吴喆华/摄)

    【新闻摘要】

    5月20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济宁市任城区种子公司。占地6亩的小院门口,一块“院内销售良种“的广告牌格外醒目。记者看到,除了种子公司门市部一间小屋外,其他的房间都已经出租。公司里,三四个工作人员正在里里外外的忙碌着,角落堆满了各式种子的包装样品。

    中广网济宁5月26日消息(记者吴喆华)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浙江永康市、江西新余市、重庆巴南区等地自查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引发了舆论关注。“领着工资不上班”这样的“好日子”在这些地方或将一去不返。

  但这样的现象在其他地方也是否就此消声匿迹了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就接到山东济宁听众打来的电话反映,从2007年起,济宁市任城区的部分单位存在“在编不在岗”的现象。中国之声记者对反映比较强烈的任城区种子公司和任城区水利工程服务中心等事业单位进行了调查。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