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国女子优惠券用到极致 开班授课赚钱(图)

2012-05-26 10:45:0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彻底摆脱困境

  如果没有奈特,网站恐怕早已夭折,因为网站办得刚有起色时,约德就因为意想不到的原因中断了网站工作,网站不得不靠奈特一人维持。

  约德和丈夫在生了6个孩子后采取避孕措施,唯恐家中添丁增加负担,却在2009年1月发现约德怀上第7个孩子,当时最小的孩子才7个月大

  “那个打击真够大的,”约德说,“我没有时间养孩子,我们需要还债、需要搞定财务。老天爷干吗要再给我一个孩子?”

  这个孩子打乱了约德的计划。为了加快还债进度,她打算把在幼儿园工作的时间延长一倍。谁知,新的打击接踵而至。罗曼2009年4月失业。那年夏天,他们停止还信用卡账单,次年春季开始拖欠还房贷。银行发出最后通牒,如在限定日期之前还不上钱,就要收走他们的房子。

  约德申请修改还贷协议,争取暂时减少或延迟还贷,但是因为她和丈夫几乎没有任何收入而没有资格申请。债务咨询师告诉他们,除了申请破产没有其他出路。奈特觉得,应该做些什么帮助她家赚钱。

  多亏奈特的坚持,网站2009年全年收入7700美元,到2010年9月,一个月的收入就达6400美元,约德那个月个人从网站挣得1600美元,获得申请减少或延迟还贷的资格。1年后,他们完成冗长的修改还贷协议程序,还清两张信用卡的债务,开始还另外3张信用卡。

  网站眼下年收入20多万美元,雇用13名兼职员工。约德和奈特每月各从网站挣1万多美元。

  奈特的丈夫马克曾经看不起两个女人的省钱生意,说她们“纯粹是在浪费时间”。“我没有看到网站的潜力,当我发现网站不仅与朋友分享免费商品的信息,而且能赚钱时,才认识到值得花那些时间,”马克说。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