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国女子优惠券用到极致 开班授课赚钱(图)

2012-05-26 10:45:0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创办省钱网站

  奈特和约德家的收入相当一部分来自她们创办的网站“绝妙节俭”,一个发布优惠券信息、分享优惠券使用诀窍的网站。

  网站的诞生源自约德家几年前的艰难处境。2008年初秋,约德每周在一家幼儿园工作3天,同时在当地青年足球联合会兼职管账,丈夫罗曼给一家为电工供货的批发商打工。两人辛辛苦苦仍入不敷出。当时家中有6个孩子,5张信用卡已经刷爆,欠债4万美元。

  约德收听一个介绍理财的广播节目后,记住了主持人说的一句话:“你必须制定花钱计划,否则钱将离你而去。”夫妇俩制定花钱计划时并未考虑优惠券的事。“我一直认为优惠券是破烂儿,是愚蠢且浪费时间的玩意,”约德说。

  一个偶然的机会,约德改变了对优惠券的看法。一天下午,她上网搜索怎么做出经济实惠的饭菜,碰巧看到一些女人发布的照片,拍的是她们用优惠券买到的划算东西,让约德颇为心动。

  她和奈特当时是教堂下属一个针对女性的慈善机构的成员。约德建议这个机构的主管创建一个网站,发布一些对女教友有帮助的购物优惠信息。那名主管对这个建议不以为然,于是约德自己建起网站。

  奈特一直是个节俭的人,不看付费电视,不买健身俱乐部会员卡,不买新车,经常留意商品打折信息。得知约德建立这个网站后,奈特一发现便宜货就告诉约德,这样坚持1个月后,2008年11月开始两人共同经营这个网站。

  网站最初叫“博伊西划算宝贝”,因罗曼觉得名称“粗俗”,改叫“绝妙节俭”。约德和奈特最初只是把从报纸和网上搜集来的优惠信息发布到网站上,后来开始分析这些信息,标出特别划算的优惠,让网友可以从众多信息中迅速找出最适合自己的信息。网站还会提醒优惠券到期日。

  网站最初点击量平均每天只有几百次,如今达到3万次,优惠信息涵盖15个州,产品种类繁多,从纸尿裤到音乐会门票应有尽有。网站知名度提升引来商家寻求合作,其中不乏亚马逊、亿贝这样的大企业。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