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曝夏邑教育局副局长韩庆丽醉驾酿祸 当地不愿表态/图

2012-05-25 19:14:2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事故现场截图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网曝夏邑县教育局副局长、该县一高分校校长韩庆丽醉驾,致两死一重伤。中原网记者向夏邑警方求证,当地公安局办公室一女工作人员称不便透露。

网友“天涯郑州”等人发帖称,5月13日11时,韩庆丽醉酒后驾驶一辆马自达轿车,“商丘市夏邑县教育局副局长、第一高级中学分校校长韩庆丽,5月13日11时左右醉驾径直撞向三人,当场两死,一重伤!……”

“先是撞在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上,面包车被推出2米远。然后冲上绿化带。车右边是一辆接近被压碎的电动三轮,左边是一棵树。停在那里后油门加了有30秒。车前直冒黑烟,如果不是刚好卡在那地方,前面没有盆景的话,估计直接就冲进花店的屋了。(韩庆丽)下车后离近说话有明显的酒气。”

5月25日下午,中原网记者致电夏邑县教育局和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对情况不太了解,随后挂断电话。

夏邑县教育局官网显示,韩庆丽职务为副局长。

5月25日16时30分,中原网记者致电夏邑县公安局,办公室一名女工作人员说,她“不想说”,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当地110指挥中心一名女姓值班人员称,她只受理群众的警情和处置,不受理举报。

[作者:记者 熊堰秋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