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盘点“冷门”职业 人工授精兽医专为动物服务/组图

2012-05-24 07:44:5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潜水采集珍珠。自古以来,珍珠就是一种珍贵的珠宝。在发明养殖珍珠的方法前,人们只有潜水采集天然珍珠。由于冰冷的海水和深海的压力,潜水员极易患上内耳损伤和肺部感染等各种疾病。 2005年8月15日,在科威特城南100公里的海兰角港口,潜水员利用传统方法寻找有珍珠的贝类。

  咖啡师。咖啡是我们每天都可能接触到的饮品,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制作出美味的咖啡。随着咖啡消费市场的高速发展,咖啡师这一职业应运而生。“咖啡师”的雏形出现于上个世纪90年代末,本世纪初慢慢在欧美等国兴盛发展。意大利咖啡师的月收入在1000-3000欧元之间,相当于意大利银行里的中层管理人员的水平。 2011年6月3日,在哥伦比亚波哥大举行的世界咖啡师锦标赛上,评审正在品尝韩国咖啡师制作的咖啡。当日,世界咖啡师锦标赛在哥伦比亚波哥大举行。参加大赛的每位咖啡师需要制作三种饮品供评审评判,包括浓缩咖啡、卡布奇诺咖啡和一款以咖啡为基础制作、不含酒精的特色饮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