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甄嬛传"亮相时尚典礼 孙茜被封"龙女郎"高贵性感

2012-05-23 19:31: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某周年颁奖典礼上,国内著名导演郑晓龙跟《甄嬛传》包括李东学、孙茜、张晓龙等一众主创盛装出席了颁奖典礼。当晚,凭借《甄嬛传》郑晓龙导演获得了“2012星月年度最佳导演”奖,而《甄嬛传》则当之无愧的夺取“2012星月年度人气电视剧”奖。

  中新网5月23日电 22日,某周年颁奖典礼上,国内著名导演郑晓龙跟《甄嬛传》包括李东学、孙茜、张晓龙等一众主创盛装出席了颁奖典礼。当晚,凭借《甄嬛传》郑晓龙导演获得了“2012星月年度最佳导演”奖,而《甄嬛传》则当之无愧的夺取“2012星月年度人气电视剧”奖。

  在随后的采访中,导演郑晓龙这样评价孙茜:孙茜是北京人艺非常出色的演员,从《金婚风雨情》中的耿玲,再到《甄嬛传》中的崔槿汐,她塑造了两个性格鲜明的角色。的确是大材小用了。

  郑晓龙导演目前正在拍摄《新编辑部的故事》,这次已经是他与孙茜的第三次合作了,导演还透露这次孙茜在这部剧中饰演的角色将会与耿玲和槿汐会大相径庭,把孙茜让人意想不到的另一面挖掘出来展现给观众。这样看来,孙茜算是与郑晓龙导演合作次数最多的演员之一,有观众笑称孙茜是“龙女郎”。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