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人创意制作"老家河南"形象片网上热传引关注/图

2012-05-23 18:15:3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一位白发老人时走在老巷里,时坐在老屋顶,各种景点和怀旧画面,显得十分唯美。一段3分16秒“记忆中原 老家河南”的视频最近在微博上热传,博友纷纷转载并评论。

郑州人创意“老家河南”形象片微博热传

网上热传,被网友称赞:超越张艺谋版的河南旅游形象宣传片,“记忆中原、老家河南”正在央视播放,片子创意署名“齐岸青”,导演署名“何南宏”。

博友“我的有车生活”说:看着内心好纯净,好温馨。

“孑然自处”说:河南宣传片,很艺术,不错。

但也有不认同者,“黄河渔家”说:拍得不错。但第一,有点像景点宣传片,而不是河南宣传片,河南景点二流者居多,能代表河南吗?第二,镜头有简单叠加的感觉,河南悠远厚重的味道欠了;第三,哪儿的美女?跟河南形象有何关系?我没搞清。第四,唯美的静了,但冲击力也差了。不过总归,形象片弄到这份上,不赖。

[作者:记者 郝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