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姚晨还念昔日夫妻情分 微博祝福旧爱凌潇肃生日快乐

2012-05-23 17:10:27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摘要】昨晚姚晨在其微博上传一组路飞的图片并写到:“生日快乐,红衣少年”。细心的网友发现,路飞的生日是5月5日,而前夫凌潇肃的生日恰好是22日,于是大胆猜测,姚晨是给曾经挚爱送来的祝福。

姚晨还念昔日夫妻情分 微博祝福旧爱凌潇肃生日快乐

    姚晨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昨晚姚晨在其微博上传一组路飞的图片并写到:“生日快乐,红衣少年”。细心的网友发现,路飞的生日是5月5日,而前夫凌潇肃的生日恰好是22日,于是大胆猜测,姚晨是给曾经挚爱送来的祝福。

    从单纯青涩的校园恋情,到毕业后的闪婚,再到夫妻携手共闯娱乐圈,姚晨和凌潇肃曾经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可惜,两人最终没能敌过“七年之痒”,在2011年初正式分道扬镳。虽然分手,但两人依然保持着朋友关系。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