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刘翔透露已有女友?微博称想和"爱的人"在一起/组图

2012-05-23 13:03:25 来源: 金陵晚报
字号  

    摘要:赛后刘翔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也“大卸心防”。谈到最期待的休假方式,他说最想和“爱的人”在一起。这一说法让不少网友猜测,刘翔的“真命天女”或许已经出现?

刘翔和张梓琳,这大概是呼声最高的配对吧

  上海站比赛的胜利,并没有让刘翔师徒有所放松,目前刘翔已经重新投入训练,师傅孙海平对比赛则多了一份思考和警惕。他表示,越是临近奥运会,刘翔越要掌握好体能的合理分配,不能“乱”冲。

  赛后刘翔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也“大卸心防”。谈到最期待的休假方式,他说最想和“爱的人”在一起。这一说法让不少网友猜测,刘翔的“真命天女”或许已经出现?

  成绩提高猜想

  师傅:有能力再跑进13秒

  雨中再次获得冠军,让人们对刘翔成绩的提高空间充满猜想。孙海平说,刘翔目前的整体实力就维持在13秒至13秒10之间,当然他有能力再次跑进13秒以内。

  目前,刘翔已经回到莘庄训练基地,孙海平表示,昨天刘翔正式投入新训练,“现在已经上量了。”孙海平介绍说,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增加负荷,提高刘翔连续作战的能力。“接下来去尤金参赛,以及钻石联赛伦敦站,都是作为一个大强度的训练课,而且有竞争对手参赛,这也给我们创造了实践的机会。”

  孙海平说,接下来美国尤金站(6月2日)比赛,正好是关键的中间时间点。“尤金回来后调整两三天,确保一切都没问题了,就要开始好好训练了。因为7月上旬到伦敦后,我们不可能再上强度了。”

  再过一个多月,刘翔就要迎来他的30岁生日,年龄也成了训练中必须正视的一环。“现在刘翔年纪大了,大强度后,恢复起来慢多了,这是他今年比赛少的原因。我们现在一周最多只能上三次大强度。”孙海平担心的是,伦敦奥运会时半决赛和决赛间隔仅仅只有2小时,短时间内体能的恢复情况,对刘翔是真正的考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