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浙江云和女副县长被持刀嫌犯劫持9小时 警方解救/图

2012-05-23 08:26: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云和县副县长李一波(来源:云和政府网)

中新网丽水5月22日电(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 郁丽娟 王炯)据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县委宣传部通报,5月22日上午9时2分,该县警方接到报警,称城北路6号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云和警方经过9个多小时的努力,于当晚18时9分,成功解救人质李某(云和县一女副县长)。

接到报警后,云和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协调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处理。处置小组动员犯罪嫌疑人的亲朋好友,反复做犯罪嫌疑人的思想工作,持续9个多小时努力未果。犯罪嫌疑人反而持刀行凶,在人质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时,特警果断采取行动,击伤犯罪嫌疑人。目前,嫌疑人正在县人民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作者: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 郁丽娟 王炯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