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朱丹否认与浙江台决裂 谈北京台首秀:得循序渐进

2012-05-22 16:48:03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摘要】1981年出生在浙江东阳的朱丹走的是一条传统的“好孩子”路线。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后,成为浙江卫视签约的应届毕业生。气象节目主持了一年,然后是新闻访谈、专题片,接着是大型晚会、综艺节目,没用几年就坐到了“一姐”的位置。

  1981年出生在浙江东阳的朱丹走的是一条传统的“好孩子”路线。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后,成为浙江卫视签约的应届毕业生。气象节目主持了一年,然后是新闻访谈、专题片,接着是大型晚会、综艺节目,没用几年就坐到了“一姐”的位置。很少让父母操心的朱丹也觉得自己人生太顺,以至于人到三十终于决定“出去走走”。朱丹最近高调宣布加盟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算是正式开启“北漂”生涯,她和浙江卫视的解约风波也闹得沸沸扬扬,一度传言是因主持《中国梦想秀》时与周立波严重不和,所以离开老东家。近日,朱丹接受记者专访,对这些话题一一作出回应。朱丹的语速快得让人“很不适应”,她总能在每个问题只说到一半时就给出精准而有效率的回答,对一些敏感问题也是来者不拒,大大咧咧、男孩子气的性格确实在端庄甜美的主流女主持群中显得有些“异类”。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