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2012年中招政策解读 外国语中学招6个推荐生班

2012-05-23 06:36:3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录取学校分3批

第一批录取的学校为: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二中、郑州四中、郑州回中、郑州七中、郑州九中、郑州十一中、郑州十二中、郑州十六中、郑州十九中、郑州四十七中、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101中学、郑州106中学、郑州中学。

第二批录取的学校为:郑州五中、郑州十四中、郑州二十四中、郑州三十一中、郑州四十四中、郑州102中学、郑州107中学、郑州扶轮外语学校、郑州七十四中、郑大一附中、郑大二附中。

第三批录取的学校为:郑州十中、郑州十七中、郑州十八中、郑州轻院附中、郑州二十中、郑州二十九中、郑州三十六中、郑州五十三中和民办学校。

◆关于填报志愿

第一批次有两个平行志愿

根据市中招办的规定,今年普通高中的志愿设置有3个批次、4个志愿。其中第一批次可以填报2个志愿,类似于“平行志愿”。

第一批次为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志愿,设置2个学校志愿。

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分别为市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志愿和非省、市示范性高中学校志愿,各设置1个学校志愿。

每一批次录取学校的志愿后都设置了择校志愿。

考生可填报所有3批学校志愿,也可以选择填报其中的一批或两批学校志愿。

[作者:张勤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