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巩义四中"跪国旗"追踪:校方称考试没带耳机罚俯卧撑/图

2012-05-21 16:51:0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微博截图


网爆巩义四中体罚学生跪国旗 校方否认让记者别瞎报

中原网讯(记者 李恒)5月21日,中原网以网爆巩义四中强制学生跪国旗 校方否认跟记者大谈PS为题,报道了网友微博爆料巩义四中罚学生“跪国旗”事件。当天16时许,一个自称巩义四中办公室姓李的老师打来电话解释,称因为在英语考试中没带耳机,老师罚学生在操场做俯卧撑。

5月21日16时,中原网记者接到自称是巩义四中办公室的李老师的电话,希望沟通一下。

李老师称,他看到了这个事情的报道后,到学校了解了情况。图片上的那些学生是四中高一的学生,因为前两天学校举行英语测验,老师反复强调要记着带耳机,但是考试当天,在高一全年级600多个学生中,依然有相当一部分学生没有带耳机。

“图片中的这几十个学生,就是当时没有带耳机的,老师为了让学生记住考试要带耳机,就让他们做俯卧撑。”。

那么,事情的真相是不是像这位老师说的那样呢?中原网将继续关注。

[作者:记者 李恒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