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安曼TAG孔子学院HSK汉语水平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2012-05-18 15: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日前,安曼TAG孔子学院举行2012年首次汉语水平考试(HSK),来自孔院、安曼军队外国语学院、约旦大学及其他汉语教学机构的49名考生参加了三个级别的考试。

  考试当天,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达孔子学院并在监考教师的指引下进入各自的考场。经过整理考场物品、确认考生身份、宣读考场规则等一系列考试程序后,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考场秩序井然。

  三个级别的考试都完成之后,很多考生都表示参加总部正式的汉语水平考试非常兴奋,同时也加深了自己更加努力学好汉语的决心,还有很多考生当时就跟监考教师说要接着参加更高级别的考试。

  安曼TAG孔子学院定于2012年6月17日举行2012年度的第二次官方汉语水平考试。

  安曼TAG孔子学院自2009年正式挂牌授课以来,已经向总部申请过两次汉语水平考试,并通过考试每年向国内院校输送多名孔子学院奖学金学员。随着孔院不断发展,注册汉语学习的学员人数不断增加,学生对中国孔子学院总部提供的奖学金需求的不断增多。2011年12月TAG孔子学院正式向总部考试中心提出建立海外考点的申请,2012年3月,学院正式与总部签署协议,成为总部驻约旦安曼汉语考试海外考点。

[作者:范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