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南三环东段通车直达中牟 北三环东延7.3公里

2012-05-23 05:47: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开工项目投资32.59亿元

此次开工的工程包括北三环东延隧道、道路工程和龙源十三街隧道工程,涉及投资32.59亿元。

其中,龙源十三街隧道工程南接如意东路,自北向南依次穿越龙湖、CBD副中心和北三环隧道,全长3150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

龙源十三街隧道工程计划投资11.59亿元,该工程将在CBD副中心和北三环东延隧道下方穿过,工程最大埋深20余米,交叉施工工序复杂,施工难度巨大。

郑东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三环东延工程是推动龙湖区域开发建设重要的基础工程,是连接龙湖区域与老城区重要的枢纽工程,是全市三环快速化建设重要的节点工程。

据介绍,龙湖区域是郑东新区开发建设的点睛之笔、收官之作,是郑州市新型城镇化“九新”建设重点区域之一。

截至目前,龙湖工程加快推进,防渗墙工程顺利完工;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展开,龙源十三街、龙翼四街两条湖底隧道一期工程和龙湖中环路部分标段相继开工;征迁安置稳步实施,合村并城试点项目启动建设;龙湖金融中心建设有序进行,方正金融中心、宇通金融中心等5个金融项目确定入驻,龙湖区域大开发、大建设的热潮正逐步形成。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