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网曝青岛惊现泡沫立交桥 官方称工作没做好质量没问题

2012-05-21 09:11:49 来源: 成都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18日,网友“米沙8988”在微博上报料,青岛一处立交桥出现明显的断裂缝隙,水泥后面露出泡沫填充物。从该网友提供的图片看,该桥面有多处桥体断裂现象,一断裂处明显出现疑似泡沫状的填充物。对这条微博反映的情况,众多网友表示了担心和忧虑,怀疑是偷工减料,质疑立交桥是“泡沫工程”。

  昨天,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青岛市城乡建设委针对网友反映该市某立交桥接缝处露出泡沫板一事,已派人进行了现场查看,发现立交桥外面的不锈钢护板被盗导致内部的柔性材料外露,对桥梁结构安全并无影响。

  18日,网友“米沙8988”在微博上报料,青岛一处立交桥出现明显的断裂缝隙,水泥后面露出泡沫填充物。从该网友提供的图片看,该桥面有多处桥体断裂现象,一断裂处明显出现疑似泡沫状的填充物。对这条微博反映的情况,众多网友表示了担心和忧虑,怀疑是偷工减料,质疑立交桥是“泡沫工程”。也有网友提出,“伸缩缝处,施工时为了留缝,可以在两块板中放上一块泡沫,混凝土浇完后,将泡沫弄掉,缝就留出了,但按要求,缝是要进行一定处理的,所以是工人的工作没做好。”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