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省道316线登封韩村至郑少高速东下站口段开工维修

2012-05-22 05:51: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往后这段时间,走郑少高速到登封韩村下站口时要注意了,省道316线登封韩村至郑少高速东下站口段道路,修建工程已经开工建设,预计6月10日完工。请开车经过该路段的驾驶者谨慎通行。

据悉,省道316线是登封通往郑州的主要通道之一,尤其是韩村至郑少洛高速登封东下站口段,既是干线公路和高速公路两者的咽喉地段,也是通往嵩山景区及少林寺、中岳庙等旅游区的重要出入口。

省道316线登封境段于2003年进行改建,由于近几年大吨位车辆逐年增加,造成部分路段坑槽连片,颠簸难行,其中省道316线登封境韩村至郑少高速东下站口段道路最为严重。修建工程路面长400米,宽8米,有半幅路基要挖除重新铺筑,局部进行软基处理,工程投资约96.8万元。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