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南三环东段通车直达中牟 北三环东延7.3公里

2012-05-23 05:47: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2

设计时速100公里,两侧为50米的生态廊道

开车以100公里/时的速度驶在平坦的一级公路上,不用交过路费,沿线是绿色走廊,双向八车道,客货车分开,宽敞又安全。这是何等愉悦的心情?

根据规划设计,南三环东段将建成生态廊道,实行客货车分流,快速通道两侧均设置50米的生态廊道,尽量利用沿线自然生态景观,生态廊道将实施客货分流。

3

立交桥建成后,可通达京港澳高速和机场高速

据郑州市南三环东段工程建设项目部张涛介绍,南三环机场高速互通式立交桥将于今年7月份建成通车,届时从机场高速回市区从立交桥下来,直达南三环。另外,南三环东段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也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底之前,还有4条快速路将建成通车,

分别是:G107改建工程快速通道、郑新快速通道、G107新郑境快速通道、郑汴物流快速通道。

5条快速路年内将开工建设

分别是:郑登快速通道、陇海路西延快速通道、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科学大道西延快速通道、沿黄快速通道。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