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谢娜封口不提张杰捐款门 与Hold住姐同台抢帅哥

2012-05-21 19:40:14 来源: Yes娱乐
字号  

  【摘要】谢娜亮相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北京发布会,全程谈笑风生,但当有记者提及张杰「捐款门」一事时,谢娜一反常态,一听就失色,犀利地回应「他都澄清了,你们还问我?那也是我的看法」。

谢娜封口不提张杰捐款门 与Hold住姐同台抢帅哥

谢娜封口不提张杰捐款门 与Hold住姐同台抢帅哥

  近来不知为何,谢娜张杰这对广受到众人祝福和喜爱的夫妇负面消息不断,先是被网友封为「闰土夫妇」,呛声两人之前的的造像乡土气息浓重,之后张杰更是陷入「捐款门」,被粉丝指责私吞之前的捐款,让张杰百口莫辩。

  近日,谢娜亮相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北京发布会,全程谈笑风生,但当有记者提及张杰「捐款门」一事时,谢娜一反常态,一听就失色,犀利地回应「他都澄清了,你们还问我?那也是我的看法」。

  但好在有跟谢娜一起走搞笑路线的Hold住姐在场,当幽默诙谐的谢娜遇上搞怪扮丑的HOLD住姐,两人在现场为帅哥「争风吃醋」,大玩搞笑PK场爆笑的搞笑大战。一下子将气氛扭转为全场大笑。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