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浪漫满车》男女大反转 上演现实版“甄嬛传”/图

2012-05-21 11:03:3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摘要:网络自制婚恋交友节目《浪漫满车》于周五凌晨又推出了新的一期,本期节目中推出主题“男选女大反转现实版甄嬛传”,在同类型节目中首次出现了四位女嘉宾追一位男嘉宾的状况。除此之外,情感专家杨冰阳也坐到了“闺蜜”的位置上,现场为来自宝岛台湾的男嘉宾施克豪出招分析,如何从四位风格各异的女嘉宾中挑选出自己的另一半。

  四位女嘉宾争奇斗艳 施克豪扮演“厚道”帝王

  《浪漫满车》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节目独特的婚恋交友模式也逐渐被观众所接受喜欢。本期节目中一改之前男嘉宾开车追求女嘉宾的形式,首次出现了男女大反转。节目中四位不同风格的女嘉宾开着自己的爱车,前来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爱侣。此番大胆尝试,令主持人陈正飞都忍不住大呼:现在当皇帝多么嚣张,面对四个女生,来吧,来吧,来吧.。.

  不同于往期节目中,女嘉宾通常会对男嘉宾的座驾很挑剔,施克豪对女嘉宾的爱车表现的很无所谓,并不断地为女嘉宾车脏等事情辩解。主持人陈正飞忍不住问:“你是怕得罪他们吗?”

  男嘉宾性格难揣 情感专家杨冰阳:意外

  男嘉宾施克豪在节目开始之初,曾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甜美田园类型的女生。但是在第一环节中施克豪就阴差阳错的将四位女生中相对田园气息最重的三号车女嘉宾吕贝贝淘汰出局,令人倍感意外。施克豪表示:“三号车女嘉宾给我感觉没有什么特色。”

  更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在才艺表演环节中,穿着性感暴露的二号车女嘉宾和多才多艺的表演了空竹的四号车女嘉宾一起站在了PK台上。情感专家杨冰阳表示以施克豪展示出的性格应该会挑选四号车女嘉宾,但施克豪偏偏选择了性感的二号车女嘉宾,这一幕也使得四号车女嘉宾含泪离去。最令人意外的是最终环节中,施克豪又放弃了性感的二号车女嘉宾,转而与一直在对自己提出意见的一号车女嘉宾牵手。施克豪再一次出人意料的挑选,令杨冰阳都连呼意外,认为一号车女嘉宾提出的意见太多,按常理说施克豪不应该喜欢太主动的女生。主持人方龄更是打趣道:“你是为证明自己并不是喜欢性感型的,特意这么做的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