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余杭政府网站刊登"领导悬浮视察照"事件 公开致歉

2012-05-19 09:23:05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浙江杭州余杭政府网上的一则名为《南湖沙滩公园绿化景观优化工程完成移交》的信息引发关注。这则信息本身并不稀奇,亮点是在配发的图片上,图中五位男性“悬浮”在绿化带和道路上,合成痕迹明显,网友称领导同志都炼成了“凌波微步”。

 
杭州余杭区政府网惊现领导“悬浮”视察绿化景观新闻图片   

余杭政府网站致歉信截图


  近日,浙江杭州余杭政府网上的一则名为《南湖沙滩公园绿化景观优化工程完成移交》的信息引发关注。这则信息本身并不稀奇,亮点是在配发的图片上,图中五位男性“悬浮”在绿化带和道路上,合成痕迹明显,网友称领导同志都炼成了“凌波微步”。

  据此事件,杭州余杭政府网站于18日刊登一封致歉信,杭州南湖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就此事件致歉,表示由于操作不当,导致图片出现严重差错。

  致歉信具体内容如下:

  5月9日,我公司向余杭区政府门户网站投送“南湖沙滩公园绿化景观优化工程完成移交”的信息稿,并附有技术人员在现场勘查的图片。由于操作不当,上传的图片出现严重差错。对于工作的失误,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真诚接受广大网友的批评,并衷心感谢网友对我们关心。

——杭州南湖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2年5月18日

[作者:袁悦、付龙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