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杨幂戛纳未遭驱赶 公司发声明否认其生气"竖中指"

2012-05-18 18:4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图片来自美亚娱乐 美亚星星会微博

  中新网5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杨幂今穿着闪亮黄裙亮相戛纳红毯,后有网友爆料称,杨幂走红毯因滞留太久遭当地保安驱赶,杨幂还气愤对保安“竖了中指”。对此,杨幂经纪公司美亚发声明称工作人员是在引导杨幂而不是驱赶,而所谓的“竖中指”更是无稽之谈。

  据了解,今日杨幂在戛纳红毯上以一身闪亮黄色长裙现身,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杨幂因为走红毯花费时间太长,滞留不前遭到了工作人员数次驱赶,杨幂因此愤怒并对工作人员的“竖中指”,以此泄愤。

  为此,杨幂经纪公司美亚娱乐今做出回应,称当时工作人员并没有驱逐杨幂,而是在引导方向。至于杨幂的“竖中指”则纯属无稽之谈,称那只是杨幂用食指指地,被有心人模糊伪造而已。

  关于“杨幂滞留戛纳红毯遭驱赶”的新闻,及部分别有用心的媒体报道的所谓“对红毯工作人员竖中指”的新闻,做如下的说明:

  1、杨幂走红毯的全程都是按照主办方安排进行,由于当时在红毯上的人较多,所以很多艺人都会有工作人员引导艺人走正确的方向走,而非驱赶离开红毯。

  2、红毯上杨幂行进速度不快,是因为公司和邀请其出席活动的品牌都有安排摄影在记者席两边拍照,而两边媒体比较拥挤,为怕安排记者无法拍到她的照片,工作人员特意嘱咐她稍微走慢点,所以她看到中国媒体拍照时都会稍作停留。

  3、至于所谓的因不满竖中指,纯属无稽之谈,是杨幂一张用食指指地的照片被有心人可以模糊伪造成“竖中指”。

  杨幂是一个成长中的艺人,此次戛纳电影节是她第一次参与国际电影节,在各方面表现上会有一些不成熟的地方,对此,工作人员和她本人都会及时从中吸取经验,不断改进完善自身,也希望大家给与她更多的成长空间和爱护,谢谢。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