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孙俪称“甄嬛”让其分裂 坦言复出后不接古装戏/图

2012-05-18 17:53:29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摘要】因为“甄嬛”,孙俪的产后还未复出便已登顶,作为今年春夏不得不提的一部电视剧,《甄嬛传》将后宫女人的情感普及到数亿观众的心,而首次接拍古装剧的孙俪亦借此立下事业的另一座里程碑。在本届白玉兰奖中,孙俪毫无异议的入围“最佳女演员”。

  因为“甄嬛”,孙俪的产后还未复出便已登顶,作为今年春夏不得不提的一部电视剧,《甄嬛传》将后宫女人的情感普及到数亿观众的心,而首次接拍古装剧的孙俪亦借此立下事业的另一座里程碑。在本届白玉兰奖中,孙俪毫无异议的入围“最佳女演员”。

  比起许多女星结婚生子都会碰到瓶颈不同,孙俪与邓超的爱子等等给她带来了不少福气。不过对于产后的第一部戏,她接受某网站独家专访时则表示近期将不会接拍古装剧。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