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首届河南省创业大赛郑州赛区启动报名

2012-05-18 08:21:0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想和人分享您的创业经历并拿到最高8000元的奖金吗?想让您的创业项目优先入驻郑州市创业孵化园区吗?快来参加河南首届创业大赛郑州市赛区的活动吧!即日起,全省首届创业大赛郑州赛区启动报名。

据介绍,本次全省创业大赛郑州赛区预赛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承办。按照规定,报名参赛的自主创业者,不设身份、户籍、年龄等限制,凡在我市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守法经营,所办经济实体经济效益稳定,连续盈利两年以上;并且创业项目易于实施,市场空间广阔,带动创业、吸纳就业、促进就业作用明显的自主创业者,即可自主报名参与。

全市报名有两种方式,一是通过所在县(市)区人社局报名,二是直接前往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郑州市劳动大厦郑州赛区预赛委员会报名,报名电话0371-67885605。全市报名将于5月21日截止。

另据了解,郑州赛区比赛将分报名、初选、现场大赛、网络投票、观众投票及专家评分,最终选出8名优胜者。

在郑州赛区预赛中,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分别给予一次性3000元、2000元1000元和1000元的创业奖励。获奖创业者所经营的创业项目可优先入驻郑州市创业孵化园区。

据郑州市人社局相关人员介绍,郑州赛区预赛决出的获奖者,将代表郑州赛区参加河南省促进全民创业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表彰,对促进全民创业带头人一次性给予每人5000元的资金和一定数额的创业资金。郑州市还将对全省促进全民创业带头人另外奖励,可免评选列入郑州市2012年创业示范店(企业)或优秀创业项目,获得年度5000元的创业奖励。

[作者:熊堰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